华桂宏书记到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来源: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766

       10月14日下午,校党委华桂宏书记、校离退休工作处张吉东处长、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庄园、党委办公室秘书杜登到文学院,就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情况等方面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初日书记全面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并从学院体制整改、学生工作、本科生教育教学、教师学术生产力等方面介绍了文学院各项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参会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活动开展情况,同时也提出了自己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包括学生入党后态度懈怠、工作创新性不强、资源缺乏等问题。期间,华书记详细询问了学生党支部的活动开展情况,特别肯定了“中文里的共产主义”这一结合专业特色的党员主题教育活动,鼓励将该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沙先一院长重点阐释了“坚持以学为先,破解学院发展困境”这一调研主题下的具体问题。

       华书记在肯定文学院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为师生谋幸福放在学院工作第一位,要有问题意识,不断完善制度建设,使文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