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562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11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科文5号楼31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商学院党委书记范锋及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范锋书记传达了校党务工作例会对主题教育的近期工作的部署和有关要求。范书记对前一阶段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要求各支部按照主题教育方案和学习教育计划的安排,切实提高党支部层面主题教育开展的质量和成效。要确保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的质量和总时间要求,每次集体学习都要有记录、有考勤,个人自学要有痕迹、有笔记、有体会,每位党员都要熟练掌握应知应会100题知识点;要认真开好“初心·使命·奋斗”主题研讨会,深入开展“四重四亮”活动;要认真准备,积极参加学校、学院调研座谈会和谈心谈话活动,围绕调研主题谈问题、谈思路、谈做法;要对照“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标准年”建设指标,列出问题清单,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认真做好整改和特色凝练;教师党支部围绕红色文化、革命文化教育内容开展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围绕爱国主义教育内容开展实践活动,打造支部书记精品党课,以支部为单位建设示范课堂。范书记要求各党支部在“均衡”上下功夫,协同推进,确保实效。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情况,就具体环节和重点任务进行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着力点。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