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处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243

    1014日上午,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国际推广部处长何塞•伊格纳西奥•费尔南德斯•诺奥和中国办公室主任林哲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侯家旭、副处长张蓊荟、外国语学院院长潘震、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副院长仇方道与商学院副院长杨晓丽参加了会谈。

    侯处长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概况和对外交流合作情况。他表示,愿意一步与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开展深度合作。诺奥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的概况。他指出,该校是西班牙公立大学中最现代化的学校,目前在校生5万余名,其中国际学生8000余名,占学生总人数的15%。他提出了与我校开展学生短期留学项目方面的合作意向。

    随后,双方还就设立“一带一路”西班牙研究分院、共建孔子学院和学生交流、师生互换等议题进行了商讨。

    最后,侯处长表示,希望学校能与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加深相互了解,深化合作,为双方的国际化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