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人文地理学专业研究生出国研学行前座谈会

来源:城环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682

2019年10月15日上午8:30,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在静远楼1206举办了2018级人文地理学专业研究生出国研学行前座谈会。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有院党委尹燕萍书记、副院长仇方道教授、留服中心的老师们以及2018级人文地理学专业的15位研究生。本次座谈会主要是对即将出国研学的研究生们进行行前指导。

首先,留服中心的李老师为同学们做行前指导,李老师对入境时和入境后的注意事项以及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述,使同学们能够更顺利、快速地完成入境。然后,李老师又对学生们在西班牙的住宿事宜、出行交通、用餐礼仪、个人以及财产安全等进行了说明及提醒。除此之外,李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地的人文环境与特色景点,鼓励同学们课余时间去深入当地,体会西班牙的文化与生活。接着,副院长仇方道教授进行了细节补充,着重交代了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同时也要注意网络安全问题,也建议同学们多与当地学生、留学生交流,以获得更多的知识与体验。最后,尹书记做了行前指导总结。提醒大家注意国家、学校机密以及自身立场,注意维护国家和学校的形象,不要做有损国家、学校荣誉的事情。强调安全是重中之重,同时祝愿同学们度过精彩愉快的三个月研学生活。

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此次出国研学行前座谈会,同学们都收获很多,谨记领导老师们的叮嘱,做好了通过出国研学提高自己学习能力的准备。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