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赴睢宁王集镇开展扶贫采摘主题活动

来源: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58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和校第四轮巡察整改反馈意见的要求,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10月13日学院组织教职工来到江苏师范大学派出的潘映铼同志任第一书记帮扶的王集镇柳林村开展“精准扶贫、爱心采摘”集体活动。

       教师们实地走访了柳林村和鲤鱼山,切身感受精准帮扶、精准脱贫给当地带来的新变化新面貌。大家对第一书记潘映铼驻村开展“抓党建、选项目、促脱贫”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最后老师们深入田间地头到村合作社和建档立卡户家开展消费扶贫采摘活动,拔花生挖紫薯摘梨,体验农民劳动的艰辛,用实际行动帮助村集体和贫困户增收。

       通过扶贫采摘活动,加强了我院教职工的情感交流,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提高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认识和认同,为助力建设高水平大学和服务地方、精准脱贫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