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专题学习

来源:生科院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540

    为深入贯彻学校对全校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10月11日,生命科学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在教学楼8#206-3党员活动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专题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樊少华老师首先传达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接着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守岛30年-王继才的夫妻哨”视频,大家深深地被王继才夫妇坚守孤岛,爱国奉献的赤子情怀所感动。接着,参加的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的内容,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和抓落实的具体要求更加明确。最后,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本次学习的篇章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首先全体党员集中阅读了该章节的具体内容,然后由樊老师进行领读,对部分段落进行重点讲解,其他党员老师也发表了自己的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加深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和理解,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重新认识,同时通过学习,认真对照检查问题与差距,坚持初心,向着实现使命而努力,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尽心尽力。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