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教师一支部开展“八个故事”读懂初心与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生科院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525

  10月1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师一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首先有孙健老师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的重要内容。

  然后支部书记房兴堂老师上党课,党课内容是“八个故事”读懂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半床棉被”、“一刻也离不开老百姓”、“真理的味道非常甜”、“母亲送儿打日寇”的这些故事,是对共产党人初心的最好昭示。从战斗英雄张富清、改革先锋南仁东、“两弹一星”元勋程开甲、不忘初心、奉献一生的退休干部楷模杨善洲的故事里看出共产党人是如何担使命的。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必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