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党委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来源:生科院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508

  10月14日上午,生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学楼8#206-2会议室开展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集中学习活动,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党办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行交流研讨,以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王书记首先和大家一起精读原著《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并就党员同志要有勇于自我革命的意识,保持自我革命的精神等进行深度剖析;随后各领导班子结合自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等5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学习结束后,领导班子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加大集中学习研讨密度,形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强化政治担当,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