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中心组开展十月份专题学习

来源:党政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516

10月14日上午10:00在院908会议室,智慧教育学院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促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本次专题学习由党委张斌书记主持,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与学习。

会上,张书记以“增强党性观念强化支部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了发言,全面从严治党既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前提和有力保障。张书记从“如何增强党性观念”和“从严治党需从支部建设做起,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两个方面展开论述,张书记提出作为党员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党员干部必须长期注重党性修养的提升和能力的提高,作为党员干部心中要有敬畏和作为党员干部心中要有荣辱。张书记结合学院实际,认为“全面从严治党”对于学院事业发展和初心使命具有极端的重要性。全面从严治党关乎着学院的凝聚力提升和高质量发展,关乎着人心所向和良好人文环境的营造,关乎着党在全体教职工中的形象、威望和政治生态。

在专题学习后,智慧教育学院班子组成员以“如何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为题做了专题研讨,在学校持续发展的大背景下,张书记提出学院的发展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基石,目前智慧教育学院发展态势较好,力争实现新的历史突破,已经成功申报新专业,学院虚拟仿真项目已经进入教育部评审,教育技术学专业已经进入国家“双万计划”教育部评审并期待顺利通过,这是学校积极政策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努力的结果。人心齐,泰山移,全院教职工从上到下以推进学校高水平建设为目标,立足阵地,克服困难,层层推进,加快学院建设。杨院长表示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有序推进学院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推进学院发展,全面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建设新格局,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动力和支持。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