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467

1014上午8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13#-204会议室开展第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主持学习活动,孔杰、代建军、陈鹏副院长,王淑文副书记参加会议。

此次学习研讨本次研讨会围绕增强政治意识、提升大局观念”展开。在集中学习环节,与会人员分别对学校要求的重点学习书目内容进行了诵读,围绕研讨主题交流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增强政治意识提升大局观念,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切实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实际行动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全体观看电教专题片《忠诚》。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