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代表团来我院交流访问

来源:城环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526

2019年10月14 日下午,为加强国际间交流学习,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交流会在静远楼1206召开,由学院党委尹燕萍书记主持,我院仇方道副院长、梁亮副院长、科研秘书刘丽丽老师和18级人文地理学专业的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为推进长期战略合作交流、与即将去研学学生对接、解答并消除部分疑虑、激发学生对研学活动的热情,代表团成员与我院师生进行了热情诚挚的交流。代表团负责人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就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的基本情况,从生活、学习、出行、人际交往四个方面分享了访学注意事项,展现了西班牙多元的文化特色和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多彩的校园学习生活。同时,西班牙代表团成员也表示研学生活中困难在所难免,希望同学们能够直面挑战,让这段研学经历成为人生中宝贵的经验和难忘的回忆。

交流会最后,代表团向地测学院赠送了从西班牙带来的纪念品,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