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实验室处赴徐州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实验室处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382

1011日下午,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黄久龙副处长、生命科学学院王景明副院长、药用植物重点实验室吴翚副主任、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潘莞辰老师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科张延香老师一行5人到徐州工程学院,就危险化学品信息化管理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徐州工程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王扬副处长及实验室安全管理科徐伟伟、朱玲等老师参加交流,会议由王扬副处长主持。

会上,王扬副处长对徐州工程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及实验室安全管理科人员配备,信息化平台建设,危化品管理基本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围绕危化品管理流程、监管措施和模式、危化品管理系统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与讨论,相互分享了工作经验。

会后,黄久龙副处长一行观摩了徐州工程学院的危化品管理平台的运行情况,并提出希望今后可以进一步加强兄弟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两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