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就业形势及求职应对宣讲活动

来源:数学学工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579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求职的主动性与紧迫感,帮助其了解当前面临的就业形势,掌握有效的求职方法与策略,10月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周显洋为全体2020届毕业生作就业形势宣讲。院党委副书记任大伟主持宣讲会。

      周处长首先通报了学校近期就业活动进展及安排,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招聘宣讲会,并就如何提升就业能力强调三点建议:一要树立信心,以饱满从容的心态应对就业;二要端正态度,认真负责的对待每场招聘会;三要合理定位,明确目标,及时总结,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及就业技能。最后,周处长给同学们讲解了简历制作、面试准备、求职安全等知识。

    就业形势宣讲会后,学院邀请上海新舟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这也是我院2019年度“职业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在当晚的面试环节中,我院共有7名同学通过面试进入考核培训阶段。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