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四 ——学院党委集中观看电影《赵亚夫》

来源: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43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4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佩戴党徽,集中观看了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时代楷模”赵亚夫同志为原型的电影《赵亚夫》。

电影《赵亚夫》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时代楷模”、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镇江市人大常委原副主任赵亚夫为原型,讲述了赵亚夫同志数十年如一日,扎根镇江市最贫穷、最落后的山村,不计个人得失,克服重重困难,矢志不渝地带领农民发展现代农业,共同走上致富道路的感人事迹。影片充分展示了当代共产党人扎根人民、砥砺奋进的风采,反映出当代共产党人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并传承“亚夫精神”,立足本职做好工作,牢记使命担当,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学院教学和科研等管理工作中,为新时代学院人才培养与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是我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系列活动之一,在接下来的观影系列活动中,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将会组织观看《牵挂开山岛:守岛英雄王继才》《我和我的祖国》等影片。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