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历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840

        10月11日下午,历旅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全院党员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戚洪书记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由戚书记向全院党员师生布置主题教育近期安排。戚书记结合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工作安排》、《“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读书活动学习安排》等文件精神,着重解读了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明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日程安排》及学习计划,教育引导党员了解自身的任务,要求党员积极投身于教育活动中,结合“六个一”工程的开展,以“六进三问三落实”的形式,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活动始终,担当作为、努力奋斗,为建设品牌强院添砖加瓦。然后,戚书记向全院党员通报院党委2018年度党费收支情况,就有效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做了安排部署。最后,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守岛英雄王继才相关学习视频。

窗体底端

        在第二个阶段,戚书记组织支部书记就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部署。戚书记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做到“五个一”(一次党课、一次集中观看视频、一次主题研讨、一次心得分享、一次交流总结)标准,对照《基层党支部书记抓主题教育责任清单》扎实推进教育活动,认真进行调研,开展“四重四亮”活动。在工作中注意在节奏上打紧,注意在材料上积累,注意主题教育与工作融合,努力做到有思考、有创意、有特色、有成效,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