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祖国庆华诞——园艺协会举行庆国庆插花活动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003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大庆,构建和谐校园,陶冶员工情操,9月30日,集团园艺协会在一食堂举行插花活动,借用花木来抒发对祖国祝福之情,以花感人,以花育人。

活动现场准备了红玫瑰、郁金香、大桃红玫瑰等十余种花材。活动伊始,资深花艺插花师为全体会员讲述了插花的种类和原则插花中黄金分割比例、色彩、主次关系等等注意事项,并演示了花的制作。随后,大家亲自动手,发挥想象,通过一件件插花作品,表达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福,整个现场充满节日的氛围。

活动结束时,大家都开心地拿自己的插花作品一起合影,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此次活动展现了后勤员工美的一面,激发了员工的爱国之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浓厚氛围。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