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2019-10-13浏览次数:799

各相关学院、研究机构: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19年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期检查有关工作的通知》(苏科社发〔2019265号)要求,科技厅现对2018年立项的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检查。相关事项如下:

  一、检查范围

  省自然科学基金2018年立项项目。包括省优秀青年基金项目、省青年基金项目和面上项目。(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对照项目合同,检查项目是否按进度完成阶段性考核指标,主要包括方面内容:

1、项目目标完成情况,包括计划任务执行情况、已取得的成效进展,研发、产出及绩效情况,以及技术、创新等考核指标是否达到合同规定的进度要求等。

2、项目经费收支情况,包括自筹经费和省拨经费到位情况,项目经费按预算支出使用情况,项目经费是否按要求进行单独核算等。

3、项目实施管理情况,包括经费预算、团队成员、技术方案等一般事项的调整备案情况、以及主要负责人、关键考核指标等重大事项的变更申报情况等。

4、项目实施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1.省优秀青年基金、青年基金项目和面上项目按照格式10月19日前在线填报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11月1日前一式三份(双面打印)报送;

    2.请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项目实施情况调查表(附件2),完成后将电子版通过学院汇总后,发送至科研院邮箱kyy@jsnu.edu.cn,截止日期2019111日。

  联系人:苑希港;电话:83500232。

    附件1:2018省基金清单.xls

    附件2: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实施情况中期检查汇总表.doc

                                                        科研院

                                                 2019年10月13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