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校企联合农业研发项目对接会在徐州市文博园举行

来源:技术转移中心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079

10月12日上午,由徐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商会主办,我校药食植物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点协办的“校企合作科研项目落地”对接会在徐州市文博园举行。徐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商会张伟会长、李耀辉监事长、我校交叉应用研究院蒋继宏院长、陈凡栋副院长和我校部分老师及徐州市企业家代表50多人参加了项目对接会。

对接会上,张伟会长介绍了徐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商会的基本情况。蒋继宏院长介绍了我校在科技与产业、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近年来取得的研究成果。杨绪勤博士、曹小迎博士、曹成亮博士、朱至博士和岳珂博士,分别介绍了生物农药、农业微生物菌剂、秸秆腐熟微生物菌剂、纳豆特食产品和益生菌发酵营养食品等项目,并作了详细的讲解和市场预测。与会企业根据自身发展的需要纷纷咨询,对接项目,交流活跃。

蒋继宏院长表示,科技创造产业价值,创新驱动产业发展,推进科技兴农,科技强农,一直是我校服务社会工作努力的目标之一。希望今后与徐州市企业加强合作、精准对接,推动项目落地开花,实现校企携手合作、互利共赢。

会上,我校与惠生堂食品、恒星面业、香道食品、云龙山酒业和鸿禧木业等多家企业签署了校企合作意向书。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