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实验学校初中部开展“最美办公室”、“最美教室”评比活动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92

    为了推进教师办公室文化建设,创建温馨、和谐办公环境;为了营造更加积极向上、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氛围,促进班级管理,优化育人环境,丰富文化内涵,提升学校办学品位,附属实验学校初中部开展“最美办公室”、“最美教室”评比活动。

    最美办公室活动中,全体老师以“简洁高雅、文明温馨、整洁有序”为标准,积极参与、精心构思、完美布局。


    有的办公室飘满花香、书香、墨香,富有人文气息,又具有浓厚的读书和研究氛围;有的办公室注重内容与形式的完美结合,突出文化特色和艺术品味洋溢着和谐团结的旋律。办公室的“墙文化”设计各具特色,内容丰富多彩,一个个新奇的点子跃然“墙”上,充分体现了老师们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表达了浓浓的爱校情结。


   各班教室布置各具特色,令人神清气爽,赏心悦目,“班级展示栏”、“卫生角”、“图书角”、“作品展览栏”,每个班级都展示着自己的亮点和别致,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创意和特色,有助于培养其动手能力与审美能力,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在班主任、家长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真正做到让“四壁说话”,让“每一面墙”都成为“无声的导师”。



    评比中,检查组的老师们认真细致。除了干净整洁等基本要求外,还对物品摆放、绿植装饰、文化特色、安全防范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点评。经过严格评比,最终评出了本期学校“最美办公室”“最美教室”。

    这项活动,不仅秀出了全体师生的的激情与活力,还展示了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精诚团结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现场打分和场后综合评议,最终七年级211办公室、八年级实验楼办公室、九年级一楼办公室被评为“最美办公室”。七(14)班,八(17)班,九(5)班教室脱颖而出,夺得“最美教室”荣誉称号。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