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党政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499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学校相关政策,10月11日下午16:30,智慧教育学院党委在9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委张斌书记、马东刚副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斌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张书记传达学校党务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各支部书记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时,要重点抓好“五个一”,落实支部书记责任清单。支部书记要上好党课,开展好主题讨论,做好心得分享,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和学院计划要求。随后,张书记布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的工作,并对“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提出了要求。最后,各支部书记对班子成员的问题清单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有效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张书记对各支部书记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希望各支部书记能起到带头作用,做党员表率,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做到对标考核;第二,各党支部要“活”起来、党员要“动”起来、支部标准化建设要“亮”起来、成效特色要“突”出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