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16级学生年级大会

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706

为了更好的管理服务毕业班同学,帮助大家了解就业形势,明晰发展路径,积极备战考研就业,10月11日上午,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在17#200c召开。学院马东刚副书记,王娜老师,李强老师及全体毕业班同学参加了大会。

王娜老师分析了目前就业形势,就目前毕业班相关材料的填写做了具体说明,提醒毕业生及时关注各类通知,认真核对毕业生相关材料,按时提交材料。希望同学们及时关注各类就业信息,把握就业机会,优质就业。李强老师对就毕业生就业材料收集、档案整理寄递等事宜给同学们做了提醒,希望同学们全面评价自身实力,对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相信生活的美好,保持积极进取的状态,寄语同学们四个关键词“希望美好努力坚持”,预祝同学们早日实现梦想。

马东刚副书记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六要求:一是考研同学要注意关注考研时间节点,调适心态,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全力备考;二是就业的同学要主动出击,时刻关注就业信息,面对机会时应积极尝试、抓住机遇;三是妥善处理各类关系,以阳光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各类困难和挫折;四是要注意就业安全,辨别就业信息,防止就业陷阱。五是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外出求职履行请假手续。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