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招生就业组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177

101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本贤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并开展交流研讨。

会上,王本贤首先通报了校党务工作例会对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和部署,总结了本支部前期专题学习的阶段性成果,布置了下阶段学习计划,要求部门领导和支部委员做好表率,带领支部党员全面深入开展理论学习。

黄德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要求领导干部和支部党员坚持政治定力,强化日常监督,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范风险,强化监督;坚持问题导向,整治突出问题,坚决抵制反对“四风”,重点排查研究生招生、奖助学金评审等关注度高的敏感问题,重视日常监督,落实行动,勇于担当;完善保障机制,标本兼治,坚决杜绝工作中出现任何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作风,以建设高水平大学为中心工作,以服务学院、服务导师、服务学生为宗旨,切实做好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

王本贤带领支部党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简称《条例》),新版《条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原则和首要任务;聚焦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严字当头,针对实践中出现的问责不力、泛化简单化等问题,着力提高党的问责工作的政治性、精准性、实效性;要求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条例》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

理论学习之后,支部党员就上述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与交流,表示在日常工作中将不断以理论指导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绩效。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