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关工委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13

为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1010日下午,学校在分析测试中心大楼300会议室召开党务系统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我校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总体安排。校党委书记兼关工委主任华桂宏出席并讲话,校关工委主任朱淮沂对我校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做全面部署,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机关党群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校关工委主任朱淮沂介绍了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总体安排设想和进展情况,分析了我校常态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并结合优质化建设工作基本要求对二级关工委层面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他指出,优质化是常态化的新阶段,是为了巩固、提高、发展常态化。各二级学院要充分认识关工委工作是学校“三全”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探索让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举措;校院两级关工委要一起学习、同步整改,并把整改贯穿于优质化建设各阶段全过程;要切实巩固提高常态化建设成果,立足基层,注重实效;要创新搭建工作平台,打造特色品牌;新建学院要资源共享,积极创造条件组建关工委,并建立健全工作机制。

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在讲话中代表校党政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关心下一代事业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对推进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关工委各委员单位要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职责,切实把关工委工作融入部门日常工作之中,与本单位整体工作统筹安排,一起布置、一起检查、一起总结、一起考核;二是各二级关工委要切实巩固常态化建设成果,不断研究解决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强弱项,补短板,求实效,要加强创新成果的运用和推广,努力推进关工委工作创新;三是要求全校各单位要全力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回应老同志的关切和诉求,充分落实好老同志政策待遇,为关工委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经费保障。他强调,合格认定是目标,但重在过程,重在整改,重在基层,要使优质化建设过程真正成为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的过程,使青年师生真正受益,促进青年师生全面健康成长。

本次会议是继校关工委委员单位专题会议后的又一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推进会,标志着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进入了全面实施阶段。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