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签署5G校园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信网中心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365

  10月9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5G校园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红信云”党建工作空间举行。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沈岩,副总经理何洪伟,我校校长周汝光,党委副书记岑红,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岑红副书记主持。

  周汝光校长代表学校向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徐州移动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周校长指出,我校与徐州移动在党建信息化建设、校园网络建设、一卡通建设、移动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战略合作,取得了诸多重要成果。两周前,双方在此举行了“红信云”党建工作空间启用仪式,这不仅是我校与徐州移动友好合作的结晶,也是双方党建共建的一项特色成果。今天,在5G校园建设方面的战略合作,对于进一步增进双方友谊,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与徐州移动的通力合作、相互支持,全面提升我校信息化建设水平,实现互惠共赢。

  沈岩总经理介绍了5G技术的发展和即将带来的改变,他指出,徐州移动与江苏师大一直保持着互利、互惠、互助的良好校企合作模式,相信在5G通信时代,这些合作会更加紧密。5G时代校企战略合作将重点锁定在三个方面,一是着力打造5G校园智慧网络;二是携手开拓5G应用智慧师大;三是资源共享挖掘培养5G技术人才。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校园5G战略合作一定能够取得成功。

  在双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周汝光校长与沈岩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5G校园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当前,5G已经成为新时代信息技术发展的标志性技术,共同推进5G校园建设成为双方合作的必然选择。本次合作将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提供更高质量的平台支撑,为广大师生学习生活提供更佳的用户体验。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