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开展国庆安全检查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796


为加强国庆期间我校后勤的安全稳定,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后勤集团国庆节前夕开展了“查隐患 保平安 迎国庆”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检查活动分两步骤进行,923日至928日各中心(部门)开展自查,组织专门人员对本部门所管辖区域的安全隐患开展全方位、立体式的安全检查,严格按照规范标准逐部位、逐细节地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确保每个环节排查到位、整改到位,不留死角,不留任何安全隐患。层层压实本单位的岗位安全责任,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929日由集团领导带队分三组对重点领域和重点部位进行综合检查。上午830分,检查组分别在泉山校区、云龙校区深入食堂后厨、学生公寓、浴室、超市、配电室、地下室、维修部、门面房、幼儿园等重要场所,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特种设备、环境卫生等内容等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各单位的安全管理状况、食品原材料索证情况、乱堆乱放、违章搭建、卫生死角进行检查,对于检查发现的违规经营、私自采购、标识不全、车辆违规停放、墙皮脱落等安全隐患现场办公,立即整改,客观原因暂时不能及时整改的问题进行登记和标识警示,形成安全隐患整改追踪档案,确保得到最终解决。

    通过此次检查整改排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后勤集团全员安全意识,把安全管理融入到后勤服务工作全过程,为师生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国庆提供了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综合管理部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