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筑青春理想,诉世界风采”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547

       9月29日上午9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3#106报告厅开展以“筑青春理想,诉世界风采”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教育学院学生共计8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围绕“筑青春理想,诉世界风采”主题进行演讲。评委丁楠从选手参赛状态、演讲内容及演讲技巧几个方面做出点评,使在场的选手和观众对演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从中选出三位选手参与决赛,决赛由各位晋级选手现场抽题进行即兴演讲。比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由评委向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也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能够积极地将理论应用于实践。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