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黄军伟到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科技园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73

20199月19日,副校长黄军伟到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廉澄、副总经理段培同、财务总监张青参加调研活动

廉澄总经理从园区近期运营基本情况、目前经营遇到的困难及风险、科技园支持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实施方案和科技园内涵发展的整体思路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黄军伟副校长仔细听取情况汇报,并且就有关情况边询问边讨论。

黄校长在交流中,首先肯定科技园近期工作扎实有效,同意科技园提出以改善经营环境为切入点加强内涵建设的整体思路。他要求科技园要进一步挖掘盘活经营资源,提高经营效益,在支持学校高水平建设上加大力度,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加快推进有关工作。他强调科技园班子要加强政策法规的学习与研究,积极应对经营过程中的遇到的困难和风险,妥善解决有关问题。他指出科技园对学校发展、改善民生工程中、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还要起到更大作用,各部门都要支持和关心科技园事业的发展。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马飙、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兼云龙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吴丁玲陪同。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