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23

为贯彻落实学校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关于开展机关党支部与学院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92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本次动员部署会由保卫处吕建刚处长主持,会议传达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和校党委华桂宏书记的讲话精神等,并就本支部贯彻落实“整合资源,强化管理,消除隐患”的总要求作出详细部署。吕处长动员全体党员同志要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实现“五查、五深、五确保”;要加强自身政治学习,要原原本本学、多平台自主学、专心致志读、用心用情用力思考感悟;要求真务实地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针对突出问题要敢于动真碰硬,全面抓好整改落实;要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着力营造“和谐、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

此次活动的组织开展,结合我校“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的工作实际,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落到实处,进一步推进我校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有力保障。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