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第三党支部启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729

926日上午,后勤集团第三党支部在后勤集团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树松主持,他首先传达了后集委发[2019]4号文件《关于后勤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本次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支委成员要带头学,确实做到以关键少数引领“绝大多数”;二是全体党员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指导具体工作;三是带着问题学,把增强能源保障水平、提高水电洗浴服务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宗旨。

支部组织委员孙振国带领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学习纲要》中有关“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等有关习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并对部分内容进行了讲解。

支部宣传委员张春溪就本次主题学习活动以及国庆节日期间做好安全、廉政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体党员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高昂的激荡声中结束。(第三党支部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