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309

    919日上午9点,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图书馆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动员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韩冰主持。

  韩冰书记传达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和校党委华桂宏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就图书馆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主题调研、检视自查及专项整治等工作做了进一步解读。

  韩冰书记强调图书馆党总支一定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结合图书馆实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