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信仰公开课系列之“诵读经典,传承思想”朗读交流会顺利开展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687

9月22日18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泉山校区13#-109室组织开展了信仰公开课系列之诵读经典,传承思想朗读交流会。教育学院主要学生干部、班级学生代表共计10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吟诵团承办。

活动中,参与班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为主题,诵读优秀作品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其中,17教41班全体学生的朗诵作品《祖国不会忘记》以及17教21班的原创朗诵作品《我想绕着你走一圈》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朗读交流会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共青团员的思想认识,从而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阐释与广泛传播。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