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914

       9月23日下午,教育学院于13#204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老师主持,16、17、18级各班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书记重点强调了四个方面的工作内容。一是切实做好近期的评奖评优工作,规范程序,严格把关,做到公平公开,有条不紊,充分发挥奖学金的激励效应。二是高度重视国庆假期的安全问题,重点关注特殊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假期的管理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的平稳和安定。三是积极配合小教专业认证的工作,叮嘱学生学习“应知应会”的内容,加强师范生技能训练,提醒学生认真对待专业认证期间的访谈、问卷调查等事宜。四是加强班级常规管理,努力提高重组班级学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同时,做好毕业生的分类引导工作,针对考研学生,要强化考研意识,坚定考研信念;针对不考研的学生,要增强求职意识,做好就业规划和准备。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晰了班主任老师近期的工作要点,增进了班主任老师和学工队伍的交流,有利于推动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