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2019新东方名师公益讲座活动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411

920日晚上七点,江苏师范大学图书馆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敬文报告厅共同举办了大学英语学习规划大型公益讲座。

讲座由新东方名师李飞主讲。李飞老师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专业,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志愿者英语培训师,电影高级配音师、中英文演讲师,曾在全国做过演讲300余场。

讲座中,李飞老师结合中国国情,分别从微观视角与宏观视角论述了大学英语学习的重要性,为同学们进行备考时间规划,并针对常见备考问题进行专题分析,具体从听力、翻译、阅读和写作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答题技巧和练习方法,授课方式生动有趣,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全场气氛热烈。

参与讲座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讲座为他们进行大学英语学习和备考四六级提供了明确详细的指导,现场勇于参与互动的同学还获得了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提供的奖品——新东方四六级考研英语词汇书。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