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首批赴徐工研究院交流人员座谈会

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000

  9月19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首批赴徐工研究院交流人员座谈会,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刘莹院长主持,各相关学院科研副院长及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首批赴徐工交流的教师共有6人,分别来自电气学院、智慧学院、机电学院和化工学院。

  座谈会上,刘莹院长首先对各学院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对各位交流的教师进行鼓励并提出要求,希望老师们能够发扬“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师大精神,抓住与徐工研究院难得的合作机遇,提升自身、奉献徐工、助力师大。随后,参加座谈会的各位老师畅所欲言,也提出了今后可能会遇到的一些困难,刘莹院长表示本次的人才交流是我校和徐工集团首次大型的人才合作活动,科研院一定会牵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解决好老师们的后顾之忧。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