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981

    9月19日下午3:00,机电工程学院在工学院606A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刘福义书记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刘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应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就接下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要求。他强调,首先做为党支部书记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履好职,服好务,教工支部书记要体现学术带头、党建带头,学生支部书记要体现思想领航、学习领先,为普通党员当标杆,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严起来实起来。其次,各支部除了认真组织开展学校、学院规定的各项工作,还要根据本支部的特点,开展具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第三,各支部要认真做好“三会一课”记录,特别是支部活动要认真记录。通过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要求组织好支部书记的专题党课和组织生活会等各项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重大部署。全院师生党员应严格要求自己,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主题教育与学院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