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来源:数学党建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797

9月18日下午2:30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苏简兵主持。

会上,苏书记带领支部书记逐条学习了《江苏师范大学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121年)实施方案》、《江苏师范大学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检查办法》。并结合指标细则对学院党支部设置、支委会配置、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交叉任职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苏书记重点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支部特点有针对性的抓好活动落实,保证主题教育效果,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功能。

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行动计划的实施,将进一步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不断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