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中俄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629

        9月18日下午4:00,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在科文13号楼52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冯遵永书记主持。

        会上,党总支冯遵永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深刻阐释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等。他强调,一要深刻领悟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党员行动自觉。通过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院师生党员,增强政治素养。二是聚焦主要任务,解决突出问题。聚焦总体要求,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抓重点,解决难题;三是各支部要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培养人才的工作紧密结合,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事业取得新突破。

        随后,党总支张存钊副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就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内容和开展形式做了工作部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重大部署。全院党员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题核心价值,为提升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内涵作出贡献。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