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小学教育师范生专业认证动员会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345

2019918日下午16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泉山校区开展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动员会,大会分三场进行,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主持,副院长陈鹏为大家详尽介绍专业认证相关内容。

本次大会中,王书记首先强调了学校纪律与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希望同学们在专业认证期间更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课堂礼仪规范等。接着,陈院长着重阐述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明确了认证时间和考查日程的安排。其次介绍了考查的相关内容,包括技能测试、深度访谈、问卷调查、听课看课以及文卷调阅等。陈院长提醒并要求小教专业大三大四的学生要做好被随机抽取进行模拟授课、多媒体课件制作和师范生技能考核的准备。

专业认证与每位师生密切相关,全院师生都需明晰考核的形式与内容,希望全院师生饱含热情迎接专业认证的到来,预祝小教专业认证成功。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