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之俄语教学

来源:中俄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725

2019年9月13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王莉副院长在敬文报告厅为2019级新生开展了以俄语教学为主题的讲座。

此次讲座中,王莉院长首先向新生展示了俄罗斯圣彼得堡的美丽风光及合作院校的宣传录像,用生动的图形语言激发了大家的兴趣。接着,她讲述了学院如何明确自身定位选择优质伙伴,采用先进教学方法狠抓俄语语言教学,制定高质量教师培养方案,聚合高水平师资队伍内涵建设。最后,王莉院长用较大篇幅向新生介绍了俄语学习的必要性与及效学习方法。

此次讲座使新生进一步了解了本院学科设置的学习要求及特点,加深了其对中俄合作办学的理解,认识到俄语学习的必要性及正确学习方法,为接下来的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