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2019年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之学生规章制度解读

来源:中俄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705

2019年9月13日下午,敬文报告厅内进行了一场面向2019级大一新生的有关学生规章制度解读的讲座,主讲人是学生工作处朱媛媛副处长。

众所周知,每一届新生开学时,入学教育都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学习《学生手册》等规章制度是新生们进入大学后一个十分重要的环节。它囊括了学生学习和生活各方面的规章和制度,也影响到大学生们在学校的一言一行。朱处长在讲座刚开始时便着重提到了学习《学生手册》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听讲,在以后的学习或是生活中都能展现出作为江苏师范大学的学生最优秀的一面。同学们仿佛也受到朱处长的感染,都在认真严肃地做着笔记,学习着《学生手册》的内容,力求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能够不触犯学校的规定,做一个优秀的大学生。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的学习将会对自己以后的学习生活有很大的帮助,使他们在任何时候都不至于忘记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而他们的大学生活也必将会随着此次的讲座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