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省高中数学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

来源:数学教务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030

    9月16日上午,由江苏师范大学承办的2019年江苏省高中数学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蔡国春,江苏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马斌,江苏省教师培训中心、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策划部主任王高出席开班典礼,来自江苏省内各地区的58位高中数学骨干教师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吴晓红副院长主持。

    首先,江苏师范大学蔡国春副校长致欢迎辞,对我校的事业发展作了简要介绍,解读了新形势下教师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此次培训资源,尽可能多学习、多交流,力争学有所成、学有所获。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马斌处长发表讲话。马处长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对省内高中教师教育工作的部署方针和具体举措,充分肯定了江苏师大在培养师范生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员们静下心来学习,潜下心来思考,坐下心来凝练,力争将本次培训的所学所思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在学员们的阵阵掌声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出席此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全体学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