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之学籍管理与学分制解读

来源:中俄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605

9月13日上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教务刘松老师为新生作了关于学籍管理及学分制培养方案解读的讲座。

刘老师主要从学分制管理规定、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功能三个方面展开讲座。刘老师首先介绍了考试成绩与等级、绩点的关系。接着,刘老师从学分制管理规定简析,课程类型、结构与体系这几个方面介绍我院本科学分制人才培养方案。同时,刘老师还向新生们展示了关于教务管理系统的操作方法。最后,刘老师向新生传达了近期教学方面的通知,如新生信息采集、新生选课等内容。

此次讲座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分制管理,课程安排以及教务系统的基本操作,促进新生快速了解大学学习方式、方法以及相关制度等重要内容。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