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结题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来源:社科处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546

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国家社科基金结题质量、缩短结题周期、促进课题立项结题的良性循环,依照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相关规定,召开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结题工作推进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922日下午1:303#-302会议室。

二、会议内容

1.社科院介绍国家社科基金结题流程,提醒系统提交与纸本报送的注意事项;

2.省规划办负责同志通报国家社科基金结题工作指导意见,介绍结题审核要求与鉴定标准,结合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

三、与会人员

1.2013年、2014年、2015年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不包括已提交结题申请的教师);

2.2016年及以后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负责人欢迎听会,不做具体要求。

三、其他要求

1.通知到位:请各单位结合社科院提供的与会名单,逐一通知落实,确保相关人员准时参会,无特殊原因,不允许请假;

2.提前准备:请项目负责人提前梳理项目进展情况,做好现场汇报准备;

3.及时落实:项目负责人结合会议信息,及时调整结题节奏,确保高质量准时结题。

联系人:尤莉娟,联系电话:83500230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2019918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