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

来源:党政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718

9月18日下午2:30,智慧教育学院在静远楼906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张斌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张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精神,全体党员应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其次,张书记从共产党员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意义、主题教育的推动落实和实现目标等六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最后,张书记与在座党员分享了自己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理论水平与思想境界要高;民主决策与执行力要强;发展理念与担当精神要新;工作效率与以上率下要快;奉献精神与团结群众要真;风险意识与法治思维要恒。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重大部署。全院共产党员应严格要求自己,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提高能力素质,增强发展本领,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