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教科风采 强自身素质-教育学院新生军训顺利开展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661

 自9月15日下午两点半开始,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新生在云龙校区田径场正式开始了大学生活的第一堂必修课—军训。

尽管天气多变,但教科学子的热情不减,他们积极地参与到各个训练项目中。虽然有的学生因体力不支险些晕倒,但他们凭借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就继续投入训练。因身体原因不能参与军训的同学也没有逃避,而是在旁伴训,并主动承担起后勤保障工作。

在一声声稍息、立正、跨立号角中,同学们与教官相互磨合,少了几分拘谨,多了几分默契。教官手把手地教,学生认真地学。在训练中,方队整齐,同学们精神饱满,声音嘹亮,展现了教科学子的热情与活力。军训中,也不乏精彩的表演来调节枯燥的气氛,同学们或唱或跳,大胆地展现自己的才华,笑声与掌声此消彼长,给同学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军训自然是苦的,但苦中必有一分甜。军训虽然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插曲,但军训中所学会的东西必定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希望我院学子能在这场锻炼体魄、磨练意志的必修课中交出一张满意的答卷,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别样的色彩!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