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级军训新生国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801

泉山校区各参训学院:

  根据学校军训工作安排,定于919日(星期四)上午邀请部队首长在泉山校区举办2019级军训新生国防教育报告会。现就国防教育报告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地点

泉山校区体育馆

二、时间安排

  8:00--9:20正常军训,9:25--9:55集中入场,10:00--11:30国防教育报告会

  三、工作要求

  1.入场安排、场地示意图、各学院座位区域参见附件1。相关学院军训辅导员着夏常服,与本院学生一同就座。学生着军训服入场。

  2.相关学院军训辅导员按照时间安排,提前熟悉场地,组织本学院学生集中入场和退场,确保秩序和安全。

  3.注重维护会场秩序。不得携带标语入场,禁止在场内吃零食、喝饮料等;不得在场内随意走动、大声喧哗;学生通讯工具一律关机。

        4.经与校医院协商,泉山校区部分学院919日上午军训新生体检时间推迟到922日。

    附件1:泉山校区体育馆座次表.doc

学生工作处

人民武装部

2019918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