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公共教学系召开混合式教学方案落地研讨会

来源:现教中心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595

新学期伊始,智慧教育学院公共教学系全体教师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落实了新学期教学质量提升计划,要求各位教师以崭新的面貌上好新学期的每一堂课。随后,会议部署了“混合式教学方案”相关的各项工作,以推进《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改革成果在新学期的落地实施。

会议首先提出了新学期教学质量提升方案,强调了新学期课堂教学管理的重要性,并研讨出台了提高学生出勤率、保证每堂课教学效果的相应奖惩办法与管理措施。同时周晓云副院长也强调,各位教师要本着再接再厉的精神,在上一年的基础上大幅度提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率与通过率,进一步做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随后,会议总结了上学期《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改革成果,分组、分批地布置了本学期具体落地实施的相关举措。实施阶段的主要工作包括:教学内容与教学进度的更新、新的教学课件的最后梳理、MOOC视频的制作等,确保开课前全面推动教学改革的各项内容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周晓云副院长对新学期教师的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公共教学系全体教师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还要通过教研项目多出成果,在教学比赛中多出成绩,并积极参与各类、各级科研项目的申报。

会后,各位教师针对会议内容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并各自明确了任务分工和工作安排,相信在大家的继续努力下,《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改革的落地实施能够得以顺利开展。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