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综合事务部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294

9月16日上午,科文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于潘安湖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易祥标、驻徐某部派驻我校军训团团长夏泰、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出席动员大会。全体军训教官、各系学务办主任、军训辅导员和2019级参训新生共同参加了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学生事务部部长宋宁军主持。

易部长在军训动员讲话中指出,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也是特殊的一课。全体参训学员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严守纪律,服从命令、相互帮助,注重团结,展示青年学子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随后,夏泰团长代表承训部队讲话,承诺全面施行科学施训、文明施训和安全施训,确保军训计划全面落实。2019级播音班李优琦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表达了完成此次军训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在讲话中首先向参训教官表达衷心感谢,并号召同学深化对军训的认识。同时指出,军训是大学生履行兵役义务、接受国防教育的重要形式,也是培养和储备我军后备兵员、壮大国防力量的有效途径,希望参训同学在军训中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磨练意志,刻苦训练;不怕困难,接受考验,为今后人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用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的七十华诞献礼。同时强调各学院要围绕军训工作加强统筹规划,强化组织保障和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

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