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专业培养方案解读(一)——教育技术学和现代教育技术

来源:科研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602

201999日上午10点,智慧教育学院陈琳教授于静远楼906报告厅开展以教育技术学和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培养方案解读为主题的讲座。该讲座由刘小洋副院长主持,2019级教育技术学专业和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研究生参加。

首先,陈教授对在座学生的所学专业进行了简单的描述,说明该专业是江苏省优势学科的领衔学科,并拥有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智慧教育重点研究基地,鼓励学生树立学科自信。

然后,陈教授对学生提出要用发展的目光对自己定位的要求,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够在新时代变革教育、引领世界。接着,陈教授向学生说明了未来他们会学到的课程,并对这些课程的内容与学习的必要性进行了简要解释。

最后,陈教授对在座学生提出四点希望:更高、更快、更远、更强。即希望学生能够取得更高的学历,攻读博士;希望学生能够在硕士阶段达到准博士水平;希望学生能够走出国门,到世界一流大学进修;希望学生具备强大的创造能力、发展能力。

此次讲座陈教授以幽默的风格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使学生更深刻的认识到本专业的培养方式与内容,能够使在座学生更快的融入到专业学习中。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