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慕课与翻转课堂讲座

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679

 当今“慕课”、翻转课堂等新型的教育教学模式,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课堂教学模式,激发了学生学习热情,满足了学生学习需要,从而提高了课堂教学效率。为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终身学习能力,9月13日下午4:00,我院茌良生老师在9号楼100D多媒体教室带领大一本科新生走近慕课与翻转课堂。

 茌良生老师以信息时代的大学学习为背景,从慕课和翻转课堂的由来与发展、现状及资源、学习方法、未来与发展,以及使用翻转课堂教学的切身体会给大家做了一个精彩报告。并结合详实的数据讲解了实施翻转课堂对课堂教学效率的提高和学生学习方式、学习效果的转变和提升,使各位同学更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到慕课与翻转课堂。讲座的最后,茌老师寄语同学们“只有开阔自己的眼界、拥有充盈的智慧并愿意付出辛勤的汗水,才有可能实现梦想”。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